close

 

1.怎麼新的液晶電視比傳統的CRT電視畫質差

A:很多人常提出一個問題,我都是在看第四台,怎麼新的液晶電視比傳統的CRT電視畫質差,沒錯,這就是液晶電視在第四台訊號解析的問題,除非您所屬第四台已開始提供FULL HD的畫質了,不然液晶電視確實看第四台不佳,高畫質電視現在第四台現在能提供的大概只有五台,其他一百台都還是一般畫質,如果您很在意,電漿電視就是您的一個好選擇,以第四台節目而言,它的畫質跟傳統的CRT電視畫質感覺差不多,未來高畫質也可以正常展現

 

2.已同樣預算而言我該選LED或是更大尺寸

A:雖然LED有省電跟畫質更佳的優點,以筆者的觀點還是沒蓋過大尺寸的爽度,而且電視一定是越看越大的,所以如果空間夠還是建議您選購更大尺寸

 

3.我玩遊戲跟看藍光影片很重視畫質要選哪一種電視

A. 240HZ 4倍速的機種,是更進階不錯的選擇,可以參考電視推薦2011年評比之我要找一台42240HZ 4倍速動態影像補償技術液晶電視的選擇

 請參考電視推薦2011年評比之我要找一台42吋240HZ4倍速液晶電視

4.網路購物買電視OK?

A. 您跟哪個通路買都一樣..重點是價格,我的經驗網購因為沒店面成本所以比賣場還便宜,保固是原廠所以不用擔心服務問題,網路買用的如果不滿意七日內直接退貨,還比去實體通路要解釋半天方便,所以您可以確認價錢再買,另外奇摩購物中心是網路的百貨公司等級,不用怕有付款沒收到貨的問題

 

5.購買電視安裝問題

A. 購買電視在一般賣場會有自取或送貨,自取會比較便宜,只是比較麻煩,網購的話由原廠產品分為送貨到自行安裝或原廠安裝訂位,基本上這兩者差異不大,因為現在的電視安裝真的很簡單,說明書的圖解也很清楚,一般都沒問題,萬一真的搞不定,再向原廠求救即可,原廠一定會協助的,不然消費者不是會退貨嗎?

如果是要壁掛式的話就要注意一下尺寸及是否有能力自己處理或請原廠安裝的費用

 

以上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視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